努力生活吧

與其有時間絕望,還不如吃點好吃的然後回家睡覺。
——「Unnatural」

Sherlock(神探夏洛克)

原諒我沒有辦法正經地寫《Sherlock》的感想。因為一整部電影九十分鐘的時間和在十九和二十一世紀之間的穿來穿去只用來說明一點——Moriaty已經死透透了不會復活,我感受到了整個劇組深深的惡意。說到底,這就是聖誕特輯兼第四季的先導篇好嗎?!!!

劇情嘛,這裡面還尼瑪的有劇情嗎?!!!各種梗隨便亂玩,花絮和訪問齊飛,這不是電影啊,這是粉絲大禮包好嗎?!!!推理的部分弱到不行,這麼簡單的案子,我看的時候就想說編劇和導演還想玩些什麼啊!把兩個時代反轉來反轉去啊!我是進錯了《盜夢空間》的影廳麼!!!我想被那語速快不間斷燒大腦的推理虐一下啊!

所以啊,如果你想看推理片的話,麻煩去隔壁的《唐人街探案》。這部片子嘛,就是一部扎扎實實的fan movie,用來回贈用繩命等著《Sherlock》這個有生之年劇組的粉絲的。畢竟,我們被SHERLOCKED了。(你們懂的吧 :))

评论(2)
热度(1)

© 努力生活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