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吧

與其有時間絕望,還不如吃點好吃的然後回家睡覺。
——「Unnatural」

萬萬沒想到·西遊

萬萬沒想到的大電影還是一貫萬萬的風格,猝不及防的無厘頭搞笑。主角王大錘還是那個夢想著要成為大英雄的小屌絲,想著要升職加薪,當上總經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而最後,他也確實當上了那個受萬人敬仰的大英雄,不對,是那頭(你們看了就知道為什麼說的是那頭了……因為真的應該用“頭”來形容它的)。

而慕容白,那個曾經一人一劍守一方平安的守陣人,那個不能也不敢有一己私欲的守陣人,那個在眾人不敢為其拾劍卻仍力敵妖魔的守陣人,那個說著“心魔因我而起,也該因我而亡”的守陣人,那個最後願與心魔同歸於盡的年輕的守陣人,卻消失在人們的記憶裏。曾經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話,已經概括了所有——“慕容白像是一則寓言,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人生在世,如果不能成全自己,那就度化自己。”

好的,正兒八經地說了這麼多矯情的,來說點吐槽的。

特效算是非常好的了,相比於萬萬第一季第一集的冰火兩重天的特效,這裡的被吹上天都不為過。

劇情也算完整,個人覺得結尾有點倉促,似乎是想把所有的線索都講完但是不夠時間的感覺。

最後嘛,雖然有請不少大明星演出或者客串,但是電影裏還是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呢。萬萬算是總動員出動哦。還有,電影播完最後一幕,很多人離場時,我坐著沒動。萬萬如果不賣個廣告,不播點花絮,那還算萬萬麼?!

评论

© 努力生活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