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吧

與其有時間絕望,還不如吃點好吃的然後回家睡覺。
——「Unnatural」

120103——留住2011這時光

2011年的總結

今年還是蠻好的,除了什么期末考試好像考崩而已這樣的事情以外。總之,2011是很值得回味的一年。

今年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學習了很多知識,看了很多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等等,聽了很多首新歌,還有我回國參加了高中的畢業典禮(陪我以前高中的朋友參加)。

最重要的是,我成年了~哈哈哈哈哈哈,盼了18年的我終于18歲了。還有就是,我做了我18年以來第一個蛋炒飯,雖然說出來是有點怪,但是無可否認,這是一個重大的突破,是一個質的飛躍~

還有,要感謝蘇醒出了一張新專輯《進行式》,張芸京出了一張新EP《我要我們情人結》,還有五月天的《第二人生》,雖然是年末才出來。

總的來說,2011,我,過得很快樂~


難忘的那些人和事

首先,肯定是和Joy姐、CC姐還有Elaine一起擠在一個黑色的小房間里看《電鋸驚魂》。我那個去,1天看3部的“光榮”事跡讓我很難忘記,這肯定會留下終身陰影。但是和她們一起住的時間還是很美好的,雖然她們整天欺負一下我,又叫我看什么恐怖片(明知道我最討厭看恐怖片的了)而已。

然后,是考完期末考之后,和新葉、Leonora一起看電視劇、電影,就是那個日劇《神探伽利略》。我想說,巨好看的,而且福山雅治大叔和柴崎幸之間好詭異啊~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一邊看一邊吃零食,那時的我只能說,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啊~

最后,就是和新葉、Leonora看電視劇之前,我們幫Leonora打包她的東西(我們學校年末要我們把自己房間的東西清空),那個歡樂啊,真是整個走廊都回蕩著我們的聲音——“大叔(即我),幫我貼(打包箱的)名字。”“那個番茄(即Leonora),你什么時候弄好啊?”“Crystal(一个7年纪的小妹),救命啊~”等等。


要感謝的朋友

要謝謝Jessica、Grace、Yang、Carly、Alex這些語言學校的朋友,雖然沒有經常聯系,但是我們的感情都沒有變淡。我從心底里覺得你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要謝謝新葉、Leonora、Elaine、Su Yee、Crystal、Joy姐、CC、Vanessa、Lucy、Weekie、Yvonne、Evelyn、Ruby、Erica、Lydia等等,當然還有那個很“可惡”的高三小弟Kevin,你們陪我的這一年,我很開心。還有,新葉、Leonora,我們無論是三賤客還是什么其他東西,記得我們以後每個星期都要一起看電影。

要謝謝Kat、舍長、丹爺、DD、楚靜、紅姨、Puppy、Pantene等等。其實我很謝謝我的高中同學,在我回去的時候并沒有忘記我,還讓我和他們一起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要謝謝玥珺和瑋殷,心里面的話太多,因為認識他們很多年了,所以希望她們知道我想說的。還有,玥珺,好好照顧自己,在法國要好好的。

各位朋友,請你們記住,我愛你們。


2012的愿望

1. 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2. 希望在國外的生活越來越好。

3. 一直構思的小說能夠完結。

4. 希望2012世界末日不會到來。我不怕死,但是我不希望我沒有時間去做自己想過的事情。

5. 去法國看一下玥珺。

暫時只有這么多。如果以後想到,以後再加吧。

评论

© 努力生活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