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吧

與其有時間絕望,還不如吃點好吃的然後回家睡覺。
——「Unnatural」

140918

好像不再期待,因為懂得了更多。知道自己的任務,關於學習,關於生活,根本就沒有時間讓我停下來去過一個我期待的生日。和朋友的聚會變得越來越奢侈。

就好像今天,早上起來並沒有特別的開心,想著等會兒要進行的期中考,想著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作業要完成。有沒有祝福,有沒有蛋糕,有沒有禮物,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好像突然之間學會了輕描淡寫一些事情。

對啊,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誰會一直牢牢記住你的生日。他們記得的都是對他們至關重要的事情。也不是說他們想要忘記,只是你的生日對於他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這算不算是一種長大,學會明白生活的無奈,明白友情的改變,明白即使是曾經最親近的人也會有一天變得不再親近,明白即使是最重要的事情也會有一天變得不再重要。

Happy birthday. Happy grown-up day.

评论

© 努力生活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