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吧

與其有時間絕望,還不如吃點好吃的然後回家睡覺。
——「Unnatural」

100307

最近很喜歡聽一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聽著阿信伴著吉他聲徐徐吟唱著,仿佛明白了“青春在風中飄著”的含義。

是的,青春易逝,但青春飛揚。它猶如鮮豔的絲帶在空中舞動著身軀般漸漸飄遠,直至不見。它飛過,卻不留痕跡。但我們都深刻地銘記了那段歲月。

記得小四在一篇文章中寫道,“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去相信一個神話。”一個青春不敗的神話。

但是不管怎麼樣,總有一天,我會背起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永遠無法紀念的紀念”。然後,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開一家安靜的咖啡店,安靜地唱一些僅屬於青春的歌,平凡但卻快樂地過完安靜的一生。

I promise,I will.

评论

© 努力生活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