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吧

與其有時間絕望,還不如吃點好吃的然後回家睡覺。
——「Unnatural」

080921

今天有空上百度空間,看見了殷在留言板上留下的留言。或許她說得對,大家都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卻在懷念我們的從前。

現在在不停地聽著一首歌——《我們怎麼了》(S.H.E)。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思念蔓延,佔據了整個心房。但同時我也在慶倖,慶倖我曾經有這麼一班可愛的同學,有這麼一段開心的回憶。

現在的高中生活很美好,也有一班可愛的同學。同時我也很慶倖有很多朋友在自己的身邊,陪伴著自己。在這個星期的生日(9.18,國恥日)裡,他們都記得對我說聲:“生日快樂!”雖然這個日子並不值得我們快樂。或許他們不是以前的你們,但是我知道,他們也會像以前的你們一樣,像你們陪我走過這三年一樣,陪我走過高一這一年並不長的歲月。 

评论

© 努力生活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