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生活吧

與其有時間絕望,還不如吃點好吃的然後回家睡覺。
——「Unnatural」

茗記

今天經人介紹,看了一出動畫——《茗記》。

動畫不長,只有五分多鐘,卻讓我覺得,在那段青蔥歲月中,我們也是這樣走過的。

我們獨有的活潑、獨有的歡笑、獨有的淚水,或許會慢慢變成我們記憶中不可磨滅的美好印記。

在那段未曾過去的歲月里,我們擁有了與別人不同的經歷,那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

請永遠銘記,我們的年少、我們的青春,以及,那些永不磨滅的回憶。

P.S. 我曾在一篇作文中写道:

陽光暖暖地照射在大地上,卻刺痛了我的雙眼。風輕輕地吹拂著柳枝,卻撫痛了我的臉頰。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看著昔日的同伴各奔東西,心裡莫名的傷感。不知為何,總想銘記初三的每個瞬間,成為我心中的“茗記”。

那一段青蔥歲月,歷歷在目。那一段絢爛回憶,銘記心頭,綻放光彩。  

评论
热度(1)

© 努力生活吧 | Powered by LOFTER